首页 > 社务信息

大通电商线上线下齐聚美味力战双11

  • 发布日期:2018-11-16 09:2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今年“双十一”,大通电商公司隆重推出“虞城火锅节,线上线下美味共享”活动,线上线下通力合作,双十一期间,重点推出水磨年糕、火锅年糕、新品五色年糕和火锅食材,各个平台和风情商业街实体店同步,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共创15万元佳绩,提高了销售业绩,稳抓老客户,吸收新客户,打响上虞馆实体店、上虞馆淘宝店知名度。

同时,大通电商线下无人超市、无人咖啡、大通电商服务站一起参与助力双11火锅节活动,并在上虞馆实体店开设扶贫专柜,对接四川小金县、新疆阿瓦提、丽水景宁,扶贫是一项帮助农民致富的行动,洽好融合大通电商坚持“服务三农”的宗旨。

大通电商公司积极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有效开拓农村市场,不断提升上虞馆平台为农服务能力,使传统线下经营服务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在服务城乡流通、促进消费扩大和升级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成为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