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18-11-02 15:0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0月31日,绍兴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绍兴市供销总社召开。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徐守仁应邀到会指导,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区)供销社和会员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随后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绍兴市绿油油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方春霖当选为协会第三届会长。

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徐守仁代表市社向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协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徐主任指出,协会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牢记服务“三农”宗旨,继续做大、做强农产品经纪人事业,为绍兴市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