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粮油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2018年人员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2018-11-05 18:0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绍兴市粮油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粮油产品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主要承担政府储备粮、其他政策性粮食和一般商品粮的日常检验业务。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技术负责人一名,全面负责绍兴市粮油质量检测站的技术运作。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大局观念;

    2、工作认真负责,勤奋敬业,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协调能力;

3、全日制普通高校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从事粮油质量检验工作五年以上;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2、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3、曾受过党纪、政绩处分的。

   三、薪资待遇

    薪资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2018年11月30日止。

2、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应现场填写《绍兴市粮油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有关报名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越东南路89号16幢2楼办公室。联系人:项女士 0575-88263088

3、资格审查:采取现场资格审查方式。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3)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绍兴市粮油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5)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6)个人详细简历一份。经资格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统一面试。

(二)面试

 采用综合面试的形式,由公司组织面试小组,对资格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专业技术水平、应变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1:2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按规定程序组织考察。

(四)讨论决定

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结果提出初步人选,提交公司研究,决定最终录用人选,并报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备案。

(五)办理录用手续

 对研究确定的人选按规定予以聘用。

                              

 

绍兴市粮油质量检测站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