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粮批市场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9 09:0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2月14日上午,市粮食批发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莫逸静主持。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徐守仁,市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红斌到会指导。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莫逸静代表支部向大会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一年来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和自我剖析;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主任进行了点评。徐主任首先肯定粮批市场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硬件建设标准,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市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