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鉴湖供销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29 09:0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2月21日上午,市鉴湖供销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在岗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关通主持。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国军,市供销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红斌到会指导。

张关通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公司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简要通报了即将自行经营的南江枫林农贸市场的相关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周主任作了点评。周主任对鉴湖供销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真诚坦荡的畅谈体会予以肯定,并希望在岗党员无论工作上、思想上相互之间多沟通、多勉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退休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退休不退色,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