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举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18-04-24 09:2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4月23日,市供销总社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陈波同志作了题为《城乡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报告。市供销总社社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支部支委成员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报告会。

 

  本次讲座系统讲解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创新路径等内容。讲座站位高远、紧贴实际,对进一步扎实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供销合作社加快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不断开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