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省供销社张建副主任来绍调研智慧市场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5-04 18:15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3日,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建一行3人来绍调研智慧市场以及全省智慧市场现场会推进情况。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陪同调研。

  

    张建副主任实地走访了大江农贸市场,听取了智慧市场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五月下旬在绍召开的全省智慧市场建设工作现场会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建副主任在座谈时讲到,智慧市场建设是省社邵峰主任关心、关注的一大民生实事,邵峰主任批示指出:“绍兴市社建设智慧市场是物联网时代的便民举措,也是农产品物流的业态创新。我们要认真总结,尽快在全省推广”。此次全省智慧市场现场会,务必要积极准备,把活动组织好,把经验分享好,把成果展示好。


  

    省社茶叶处处长方志文,市社副主任莫骄、调研员张兴昌以及市场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