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市供销总社机关支部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10 17:3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之际,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于7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红斌主持。首先由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和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徐守仁向全体参会人员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随后,由机关支部宣传委员杨军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重要论述;接着,大家一起收看了“知行合一”访谈——党旗下的承诺;然后,与会党员代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展交流讨论,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国军,政治处处长陈学伟,业务管理处副处长李勇,财会处科员傅佳敏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精彩的发言;最后,在《入党誓词歌》嘹亮的歌声中,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