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 市社本级

绍兴市农产品电商园区正式招商

  • 发布日期:2018-07-10 18:4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市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市供销总社出资在绍兴市粮食批发市场(高新区越东南路89号)拟新建绍兴市农产品电商园区。园区总配套建筑面积超2000平方米,园区内设电商运营部、商品物流配送部、电商培训部、公共服务部、特色农产品O2O体验馆、园区冷藏库、大小会议室、创业孵化中心等功能区。

该园区是绍兴市域内第一家专业开展农产品电商业务,进一步发挥特色中国“绍兴馆”专业电商运营团队基础,提供农产品上线服务,全力为我市中小农产品电商从业者、农产品经营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形式的配套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电商创业氛围,培育一批创新型电商企业,为我市农产品商贸流通业态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