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来社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7-11 14:5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7月10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来市供销总社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徐之澜、副主任章辉等陪同调研。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陪同并汇报市供销总社上半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市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人大傅主任听取汇报后指出,由市供销社牵头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建设工作被列入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是党委政府和百姓对市供销社工作的信任和认可。在建设指导过程中务必要拔高定位、加强协调、加快建设,真正实现资源的再生利用,交上满意答卷。此外在菜篮子工程建设中供销社有基础有优势,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保供应、稳物价,充分发挥“国家队”职能。

    市供销总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陈金华、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莫骄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