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绍兴市供销合作社财政扶持验收合格项目公示

  • 发布日期:2018-08-24 16:5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根据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绍兴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绍兴市供销合作社财政扶持资金使用实施细则〉的通知》(绍市供总〔2017〕55号)的规定,2017年绍兴市供销合作社财政专项扶持项目,经申报单位提出的验收申请,市供销总社对项目进行分组检查验收,并经财政专项扶持资金使用监督管理领导小组集体汇总审核,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对验收合格的财政扶持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七天为2018年8月24日--8月30日,公示期间有什么问题,请向市供销总社财会处、市财政局农业处反映。联系电话:市财政局农业处0575-88655171,市供销总社财会处0575-88925775。

 

附件:2017年绍兴市供销合作社财政扶持项目验收清单

验收-2017年绍兴市供销合作社财政扶持验收合格项目公示附表-验收清单.xls 

                       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