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农产品电商园等你一起做“爆款”(绍兴晚报)

  • 发布日期:2018-09-12 11:25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还在为农产品卖不动发愁吗,或者有意向从事农产品销售但苦于没有合适的地方?记者获悉,由市供销合作总社出资打造的绍兴市农产品电商园区即将完成建设,将以公益性质为有意从事农产品电商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场地和服务。据悉,这也将是我市第一家农产品电商园区。

         作为供销部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即将开园的市农产品电商园区位于市粮食批发市场(越东南路89号)内,总面积超2000平方米,其中配套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计划设置物流配送部、电商培训部、公共服务部、供销淘电商服务站、园区冷藏库、会议室、创业孵化中心等功能区。

         首批计划招商20家左右,园区统一装修,配置独立空调,通电通水通网络,并确保每家最低办公区域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上,具体将根据从业人数、经营规模、已有年销售额及企业发展潜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调配。

         对首批入驻商户,园区将给予一系列扶持政策,包括对当年入驻的农产品经营企业场地租金、网络使用费给予100%补助(先缴后返);提供公用发货仓储,租金当年免费;免费为入驻商户提供创业知识培训及提供优惠农产品电商上线服务等。

        鉴于名额有限,有意入驻的企业和个人可速与园区对接联系,电话0575-88265233(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