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市供销总社举办 “‘枫桥经验’55年回顾与展望”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18-09-18 14:4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同志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为学习传承“枫桥经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9月17日,供销总社举办了“‘枫桥经验’55年回顾与展望”专题讲座,讲座由绍兴市委党校“枫桥经验”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卢芳霞教授主讲,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支部支委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卢芳霞教授从“枫桥经验”55年历程回顾与总结、“枫桥经验”在新时代发展与展望两个方面,对“枫桥经验”的由来和三个发展阶段及进入新时代后如何秉承群众路线、突破传统治理模式、创新方式方法、迈向社会治理新时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讲座结束后,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围绕“枫桥经验“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两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枫桥经验”是绍兴的“金名片”,我们要十分呵护、倍加珍惜;二是供销总社作为为农服务组织,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为农服务本领,为“枫桥经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