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政府市长盛阅春督查我社民生实事项目进展

  • 发布日期:2018-09-19 11:5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9月18日,绍兴市人民政府市长盛阅春带队来我社督查民生实事项目。盛阅春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塔山街道罗门社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等回收流程,他要求相关单位及企业创新经营模式,努力打造行业标杆,真正将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的理念传输到社区居民这一“神经末梢”。

盛阅春市长听取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这项民生实事工程是践行执政为民理念、实现发展为民的重要抓手,也是“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绩于民”的有效途径,考验的是各级政府的行政效能和公信力,务必抓紧抓实抓好。

盛阅春市长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注重精准施策,围绕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形成合力、因地制宜、扎实推进,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要强化要素保障,为民生实事工程的推进提供资金、土地等全方位的支持,创造最优环境。要坚持量质并举,认真做好每一件“关键小事”,打造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民生实事工程各项目标任务。

绍兴市人民政府陈德洪、邵全卯、章长胜、闾小锋,市供销总社王忠灵、陈金华等陪同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