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对口帮扶地 特产集结号
绍兴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展

  • 发布日期:2019-01-01 14:18
  •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
  • 浏览次数:
  • 分享:

绍兴2019元旦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昨天在越城区城市广场开展。因为都是地方特色农产品,又恰逢元旦小长假,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家住城东的吴珍珠跟老伴拎着大包小包。“买了红枣、牛肉干、枸杞子等,不贵,这么多东西加起来才300多元。”吴阿姨说,这是政府主办的,东西正宗,价格也实惠,买得放心。

在高人气带动下,参展企业普遍迎来开门红。新疆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基层社,半天时间光红枣就销售了200多公斤。“这次我们阿瓦提县的25个展位销售都很火,比我们预想中要好得多。所以就冲着这份热情,我们也要把最好的东西带给绍兴人民。”阿瓦提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张贻军说。

本次展销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供销部门承办,是首次有新疆阿瓦提县、吉林辽源市、四川阿坝州和乐山市、青海大柴旦行委及省内丽水市、衢州市等我市对口帮扶的7个地区、10多个县(市)的名特优农产品集体参展,共有参展企业67家。

巡回展时间共15天,其中12月30日至2019年1月3日为越城区展会,地点在越城区城市广场;2019年1月5日至1月9日为诸暨市展会,地点在诸暨市城市广场;2019年1月11日至1月15日为柯桥区展会,地点在柯桥区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