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机关工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1-15 14:55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月14日,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以及全体机关工会职工出席会议,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徐守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社工会主席李勇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详尽的介绍了上届工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工会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勇、杨军、陈璋三位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莫逸静同志当选为经审员。最后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徐守仁总结讲话,徐主任对上届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围绕市社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徐主任强调,新一届工会组织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狠抓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努力开创市社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务必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做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重视加强工会经费的管理,用好用活经费。积极配合市社党委、机关党委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务必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协同联动,拓宽工作的覆盖面,主动和上级工会沟通对接,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