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省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建到我市督查供销系统农村食品安全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1-17 10:06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月16日,省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建带队到我市柯桥区督查供销系统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省供销社茶叶处处长方志文、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吕永江、柯桥区供销社主任金强等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柯桥区社主任金强关于柯桥区社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检查了柯桥区新供销供应链公司兰亭配送中心和黄贤农村直营店、谢家坞农村直营店,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农村食品供应情况和质量把控措施。督导组通过检查督导供销社系统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了解掌握全省各地先进工作做法和经验,指导我市供销社建设农村食品安全流通网络。

张建副主任对我市供销系统开展农村物流系统建设的做法高度肯定,对我市农村食品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褒奖,指出这种农村直营店汇集了供销、电商、快递、邮政、货运等功能,大大拓展了供销服务事业的外延。张建副主任同时还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农村食品假冒伪劣食品整治工作,食品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确保通过供销社系统出去的食品不能出现问题;二要抓早抓好为农服务体系,早日建成区级农村物流分拨中心;三要充分利用总社平台,开拓企业融资渠道,做大做强农村物流体系,为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更新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