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对口地区农产品集体来绍“拜年”

  • 发布日期:2019-11-30 12:1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助力对口合作地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展示和促销当地的优质农林特色产品,自11月30日起,全市六个区、县(市)将巡回举办对口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首场展销会今日在越王城广场举行。


此次展会由市政府主办,各区、县(市)政府协办,市供销社系统承办,主题为“消费帮扶 共同富裕”。参展对象为新疆阿瓦提县、西藏比如县、吉林辽源市、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小金县、金川县)、乐山市(马边县)、青海大柴旦行委及省内丽水市、衢州市等我市8个对口合作地区的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大户。参展产品为各地区有代表性的名特优农林产品,以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等认证的各类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为主,包括干鲜果蔬产品、肉禽、大米、食用菌、酒、中药材,等等。

                            


接下来,展销会将陆续在我市其他区、县(市)举办,12月4日至6日柯桥区展销会;12月8日至10日上虞区展销会;12月12日至14日新昌县展销会;12月16日至18日嵊州市展销会;12月20日至22日诸暨市展销会。届时8个对口地区65家单位参展将集体为绍兴百姓送上优质年货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