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日报)名优特产汇聚 市民扎堆赶集

  • 发布日期:2019-12-02 08:44
  •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
  • 浏览次数:
  • 分享:

本报讯 “我们是每年都来绍参展,销售形势也是一年比一年好,感谢绍兴市民的热情!”昨天,在越城区越王城广场绍兴市对口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上,阿瓦提叶河果业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夏磊笑呵呵地说。
  11月30日开幕的展销会有来自新疆阿瓦提县、西藏比如县、吉林辽源市等我市8个对口合作地区的65家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参展,共设摊位80个。来自千里之外的地方名特优农产品吸引了绍兴市民,整个双休日,展会现场持续火爆。家住东湖街道的陈新利双手提得满满当当,“买了五六样东西,光红枣就买了8斤,一共也就花了近400块钱,很划算!”陈新利说,“很多东西都是地方特产,价格也很实惠。”
  在高人气推动下,参展企业普遍旺销。到昨天傍晚,青海德令哈安祥枸杞种植合作社已经卖出1.5万元的枸杞、瓜子仁、藏血麦等柴达木盆地特产。阿瓦提叶河果业有限公司因为参展品种集中了苹果、香梨、红枣在内的所有阿瓦提特产,两天时间,不但零售额达到了5000多元,还批发出3.5万元的货。衢州龙游惠军山羊生态养殖合作社的白切羊肉单价虽然高达每市斤85~90元,但还是卖出12只整羊,销售额接近2万元,“今年是我们第二年来绍参展,很多绍兴市民已经成了我们的老客户。”负责人朱彬很惊喜。
  “对口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既满足市民采购的需要,又实现了‘消费扶贫’的目标。”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