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对口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9-12-30 11:0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22日市供销社承办的绍兴市对口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首次实现6个区、县(市)全覆盖,共吸引包括新疆、四川等在内的8地65家企业参展,实现销售934万元

以消费促增收,市供销总社连续八年举办对口展销会和农超洽谈会,累计帮助销售对口林果产品近5亿元。今年8月又通过政采云平台开设了绍兴电商扶贫馆,打通了市级消费扶贫协作需求与援建对口地区优质特色产品供给的通道,完成助销农产品585万元。

青海省海西展团赠送感谢锦旗

12月2日,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莅临展销会现场,指导供销系统对口工作。陈德洪指出,脱贫攻坚是大事、要事、急事,越往后难度越大,必须高度重视,多年来供销社系统在对口帮扶上成效显著,今后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认真部署,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扶贫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