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14 12:2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13日,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传达了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涉及农业经济发展与供销社工作的主要精神,表彰了年度综合业绩考评先进单位,各区、县(市)社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社主任王忠灵作总结讲话,副主任周国军主持会议。

王忠灵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各项工作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得到了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王忠灵强调,当前我们的供销事业已经到了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期,分析供销系统的发展态势,可以说形势较好、机遇难得,但同时也面临不少困难和矛盾,需要在应对挑战中进一步谋划前进的道路。王忠灵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切实增强争先意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争做发展的标杆。一是要以“三位一体”改革为主要方向,重构为农服务体系,突出在规范运作、通用服务、产业合作上下功夫;二是要以为农为民为最高宗旨,重铸基层服务阵地,重点在扩面提质、融合发展、富民强村上求实效;三是要以服务民生为第一要务,推进重点实事项目,努力在城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再生资源体系建设、品牌建设上再加力;四是要以主动担当为目标导向,发挥供销独特优势,务求在对口援建、发展经济、电商换市上有作为;五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在强化服务、勇挑重担、提升效能上再深化。


      


市社各主任、调研员,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各区、县(市)社主任,市社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各区、县(市)社分管副主任、下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