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一行来绍考察

  • 发布日期:2019-05-17 13:16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16日,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一行来绍调研工作。全国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部长马继红、省供销总社主任邵峰、副主任童日晖、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市供销总社主任王忠灵等先后陪同调研考察。

邹天敬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越城区城西再生资源分拣加工中心和柯桥区农村电商配送中心、漓渚花市,听取了负责人有关工作介绍,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绍兴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村物流配送以及“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项目等工作上的成绩,鼓励要继续努力,勇于创新,更好地体现社会效益。随后,邹天敬副主任参加了上虞区供销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改革试点验收,并在风情街供销实体馆召开验收工作座谈会,肯定了试点工作并宣布验收通过。

    

最后,邹天敬副主任出席了2019年中国第二届蓝莓产业化峰会暨产业扶贫模式研讨会(诸暨),峰会邀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助理国别主任万扬,中央农办秘书局副局长、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罗丹,国务院扶贫协作处副处长张伟等领导参加,另外还有四川、贵州、江西、安徽、湖北、湖南、河南等7省60多个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会上,邹副主任作主旨讲话肯定了绍兴的产业扶贫工作,他表示浙江的东西部扶贫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为全国创造了经验,同时希望浙江的扶贫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协同发力,政府引导,做到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