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放式学习

  • 发布日期:2019-05-21 09:3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20日,市供销总社党委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放式学习,市社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扩大到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出席指导。

根据开放式学习安排,会议首先由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永江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乡村振兴新作为”为主题授课;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授课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讨论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自身作用,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蒋海耀、合作经济处处长潘云清、资产管理处处长娄照荣、业务管理处副处长李勇等4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最后,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就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为农服务的方向,二是要努力整合资源加强城乡融合,三是要有力把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结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