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诸暨市供销合作总社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5-30 20:0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遵守党性准则、永葆党的纯洁性,推动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我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多项党风廉政建设督查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部署会,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分工。制定《诸暨市供销合作总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要点和工作计划》和《2019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内容和落实措施。

二是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一是组织学习《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五起公款旅游问题的通报》和绍兴市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二是组织机关干部赴市清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一桩桩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明的反面事例,使大家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是加强督促检查。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规定,开展办公用房自查自纠,确保机关干部人均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开展节前机关效能检查3次,着重检查机关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串岗脱岗、上班时间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筑牢作风纪律建设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