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清廉教育基地

  • 发布日期:2019-05-30 13:5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有效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于5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前往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坐落在“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作者王冕故里——枫桥镇栎桥村。清廉教育基地一楼以“清气满乾坤”为主线,着重展示了在历史演进中诸暨地域上代代相传的清廉人文;二楼则以“清廉新时代”为主线,向参观者展示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和诸暨的新做法、新成效。

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通过观看图文展板和视频展示,直观解读了因诸多贪腐而自食“祸国、殃民、毁家、灭身”的恶果案例;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重温了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进一步坚定了清廉为政、洁身自好的信念和理想。展区内,勤政廉洁楷模视频、典型警示案例展板和落马贪官忏悔展示,正反对照鲜明,使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纪政纪理论知识,提高理论修养,树立行为准则,增强廉洁意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做到学廉、思廉、倡廉,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成绩为供销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