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忠灵一行调研城东再生资源分拣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5-07 09:31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6日下午,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忠灵、党委委员、副主任吕永江在浙江仁本公司负责人戴雪松陪同下调研越城区城东再生资源分拣中心。

王忠灵主任一行仔细察看了再生资源分拣加工设备安装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再生资源每日收集量、加工能力、回收价格和企业利润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运营情况的汇报。王主任肯定了企业在再生资源回收回收站点建设成绩,同时指出,再生资源回收工作是民生实事工作,民生工作都是关系到老百姓的大事、实事,必须严要求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底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目前城区再生资源站点经营正有序开展,各区域分拣中心回收量也能正常维持在日均10吨以上,2019年将在去年老城区的基础上向新城区及乡镇拓展,力争三年内做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