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忠灵一行调研东浦黄酒小镇

  • 发布日期:2019-06-14 13:31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3日下午,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忠灵带队调研东浦黄酒小镇。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莫骄,黄酒小镇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金栋及市社合经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金栋实地向王忠灵主任就古民居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环境整治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王忠灵主任表示,黄酒小镇是浙江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创建单位之一,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小镇已经成为了展现绍兴新形象、新风貌的对外宣传窗口。王忠灵主任还指出,小镇从孕育到发展都与市供销总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下步,双方要抓住特色小镇发展契机,将合作做深做实,市供销总社计划在小镇内依托社有资产恢复打造一个“可看性、可持续性”的基层供销网点,既要突出特色、讲好故事、塑造品牌,又要符合小镇整体规划布局,助力黄酒小镇高质量发展。

王忠灵主任一行还查看了原东浦供销社社址及相关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