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市场公司党支部与中国电信绍兴分公司城中党支部、工会安保党支部举行“党建翼联”共建签约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6-17 12:26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3日,市场公司党支部与绍兴电信分公司城中党支部、工会安保党支部在市场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党建翼联”共建签约仪式。绍兴电信分公司城中党支部书记徐建平,工会安保党支部书记王剑民,市场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海荣,副书记蒋海耀、支委委员杨晓威,以及三方党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参加仪式的三方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就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后期推动党建合作交流达成意向,强调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四个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共融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赵海荣陪同徐建平、王剑明等参观了大江智慧市场营运中心,就市场公司与电信绍兴分公司在智慧市场建设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