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诸暨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农村工匠联谊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18 11:0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4日,诸暨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部分农业农村类“诸暨工匠”参加联谊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给工匠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加相互合作的机会,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同山醉美人酒业有限公司谢小义、诸暨市阿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吴其生、诸暨市同山高粱酒厂沈牡琴、棕编非遗传承人寿新灿、东白湖上培茶业专业合作社社长陈国华、马剑馒头制作能手戴小雅、马剑合盛坊豆腐包戴剑等工匠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市供销社张凯歌主任带领下,工匠们先后参观了浙江同山醉美人酒业有限公司、诸暨市同山高粱酒厂、同山镇棕编传承人寿新灿的棕编工厂等工匠生产基地,每位工匠对自己的产业做了详细的介绍,相互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工匠们达成共识:把大家的产业、产品串联成珠,让企业利益最大化,让“诸暨工匠”品牌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