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政府与物美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9-08-30 14:5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8月30日上午,市政府与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物美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文中等出席,副市长陈德洪主持,市供销总社主任王忠灵介绍情况,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

根据协议,物美科技将与我市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物美科技华东智慧物流配送中心将落户滨海新城,该项目集冷链系统、自动分拣系统和物联网信息化系统于一体,项目建成后为江浙沪地区的“米袋子、菜篮子”工程及日用消费品提供供应保障。物美科技将参与商业网络布局及各街道社区的网点建设,其控股的浙江供销超市力争三年内在绍兴地区拓展300家多点数字化小型超市,建成15分钟的服务商圈。物美科技还将加强与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合作,加快推进供销超市总部建设,并配合支持绍兴老城区改造。

(签约仪式)

活动期间,市供销总社主任王忠灵等还陪同物美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文中一行考察了浙江物美超市昌安店和曲屯路店,协助对接了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为下一步物美科技集团来绍投资提供全方位服务。

考察供销超市昌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