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严守党的纪律 加强党性修养

  • 发布日期:2019-08-06 15:4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近日,蒋海耀副书记主持召开市场公司党支部党员大会。赵海荣书记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联系公司支部党的纪律建设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认清重大意义,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纪内容,进一步坚定自律,筑牢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大家一起讨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海荣在讲课中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清严守党纪的重大意义,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纪内容。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用过硬作风担当使命;要坚持自醒、自警、自律,筑牢反腐底线。要进一步提高自我要求,注重理论武装,增强法制意识,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职工因私出国(境)违规情况及处理意见,开展了上半年党员先锋指数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