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专题调研市社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直销店

  • 发布日期:2019-09-10 09:4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9月9日,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实地调研了我社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直销店,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忠灵、副主任莫骄、调研员陆应华等陪同考察。

直销店汇集了来自台湾、吉林辽源市、新疆阿瓦提、四川阿坝州、青海大柴旦、西藏那曲市,重庆涪陵区、浙江衢州市,浙江丽水市等9个地区200余种特色农产品,实行“一不四免”原则,即不盈利,免进场费、服务费、扣点费,免费帮助线上销售。以消费扶贫的方式促进对口地区实现精准脱贫,开业大半个月已助销农产品3万余元。

此外,直销店还打通了“政采云——绍兴扶贫馆”,政采云平台绍兴扶贫馆依托政采云平台应用互联网+模式搭建扶贫馆,打通了市级预算单位及国有企业的消费扶贫协作需求与我市援建对口地区优质特色产品供给。目前共有17家企事业单位完成下单,共计149567.8元。

陈副市长高度肯定我社在援建结对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市供销总社援建结对工作站位高、措施实、效果好,抓住了消费扶贫的着力点,用足用好了政策支持,很好的履行了社会责任,丰富了市民菜篮子,今后要继续加强援建结对工作尤其是电商平台的建设,扎扎实实推进做好援建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