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19-09-12 15:0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9月11日晚,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组长谢利根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王忠灵指出,市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市社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市社工作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利根指出,市社党委认真贯彻市委意见,先期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实施方案。谢利根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安排,高起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强化责任,以上率下,以扎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忠灵最后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领会要到位,二是学用结合要到位,三是要整改落实要到位。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同下个月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绍兴现场会筹备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市社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努力创造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