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徐晓光到市供销总社调研时要求: 以更加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日期:2019-09-16 21:12
  • 信息来源:绍兴组工公众号
  • 浏览次数:
  • 分享:

9月16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到市供销总社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徐晓光在听取了市供销总社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前期准备、计划安排以及当前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后,对市供销总社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迅速启动主题教育表示肯定,并要求供销系统要紧紧围绕“为民服务、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徐晓光指出,市委已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地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徐晓光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要位置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通读深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必读书目,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着力形成党委班子带头、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以上率下的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确保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紧跟上。坚持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通过调研检视查摆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并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直面问题、认真研讨分析、形成调研成果、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的有效整改和工作的有力推动检验学习教育的真正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党委(党组)书记在主题教育开展中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担当作为、履行职责,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