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省农信担保公司与绍兴市农合联举行共建基层农业信贷担保服务体系集中签约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9-05 16:33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9月5日上午,浙江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与绍兴市农合联系统共建基层农业信贷担保服务体系集中签约仪式在绍兴市供销总社举行。省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夏美玲、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监事长陶官军,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调研员陆应华,以及绍兴市农合联、柯桥区农合联、嵊州市农合联和新昌县农合联的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绍兴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绍兴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莫骄主持。合作双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就今后的合作范围、体系共建、合作方式与业务模式进行交流和探讨。 

此次省农信担保公司与绍兴市县两级农合联《共建基层农业信贷担保服务体系合作协议》的签署,实现了农业信贷担保体系对全市农合联的全覆盖,标志着我市农合联农业信贷担保服务体系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为进一步提升农合联服务能力,着力解决农合联成员融资难题问题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