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省社党委委员、省兴合集团总裁施建强带队来绍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06 09:27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20年1月2日~3日,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省兴合集团总裁施建强带队来绍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市社王忠灵主任、吕永江副主任、莫骄副主任等陪同。

施建强一行先后调研了绍兴市社、诸暨市社和东浦基层社,走访了绍兴市县镇三级供销社和部分社有企业,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绍兴市供销系统在深化改革中破解难题,在传承创新中推动发展,为农服务、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展现出新特色、新亮点2019年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绍兴召开了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总结交流会,全国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王侠、省政府副省长彭佳学、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骆琳(正部长级)、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等在内的全国供销社系统领导和嘉宾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对绍兴市供销社系统(农合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施建强在调研中指出,绍兴各地供销社发展存在一定的差异,要以全省深化“三位一体”现场会为契机,不折不扣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予我们的任务;要准确把握自己定位,主动把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与供销社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为农(群众)服务平台和抓手作用;要紧密结合当地农业产业特点和自身实际,推进服务载体不断创新、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服务特色更加突出,更好融入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要重视社有经济改革发展,加强与省兴合集团等在内的系统企业对接联系,以新的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社有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