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社参加全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0-10 14:52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0月9日,浙江省供销社组织召开全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议,会议由省社监事会张悦主任主持,省社邵峰主任作重要讲话,绍兴市社系统、领导干部、农商院主要领导列席会议,上虞区供销社做学习发言。

邵峰主任指出,日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做出批示,胡春华副总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总社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和修订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章程》,选举产生了总社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

邵峰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供销社要抓好学习贯彻,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位。

邵峰主任要求,各级供销社和省社各下属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七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集中精力谋划好“十四五”时期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为引领、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的工作。

会后,市社王忠灵主任对全市供销社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七代会”精神;二是要汇报好,及时把各地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方方面面向党委政府作一次系统性汇报;三是要落实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彻到平时工作,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我市“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