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市场公司党支部赴黄酒小镇开展“观历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0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8月13日,市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浦黄酒小镇开展“观历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酒小镇展示馆,党员们通过宣传短片、大型沙盘、历史文化图片展览和传统酿酒工艺实物展等,领略千年酒乡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责任担当。黄酒小镇紧紧依托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地理位置优势,牢牢把握特色小镇建设机遇,以弘扬传统酒文化为载体推进规划建设,把一座既富历史韵味,又具现代特色的活力小镇展示给人们。

在黄酒小镇民俗文化街,党员们参观了东浦供销社。这家在原址上保留至今的基层供销社,向参观者巧妙地展示它的“前世今生”,记录了不同时期的特殊使命和各个阶段成长发展的“印记”,使每一位到场参观的党员“供销人”的心灵受到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爱党、爱护和弘扬传统文化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