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检查防疫工作并看望大江市场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日期:2020-05-29 17:0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5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市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张小华一行到大江市场看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市场疫情防控等工作。市社主任王忠灵、副主任陈刚等陪同。

在市场入口处,叶部长向工作人员出示了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叶部长检查了市场摊位布局、场容场貌、商品供应和市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对大江市场认真落实入场戴口罩、检查健康码和通行证、测量体温等“控制小门”要求以及市场坚持每天2次消毒做好预防等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大江鲜生”智慧市场分捡室,叶部长听取了王忠灵主任关于“大江鲜生”智慧市场简要情况介绍,对“大江鲜生”网上“菜篮子”工程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作用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安装了“大江鲜生”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