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绍兴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召开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数据监控平台建设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0-06-12 16:44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2日,绍兴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召开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数据监控平台建设工作的研讨会,市供销合作总社、市商务局、各区、县(市)政府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职能部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数据监控平台建设公司等参加。

会上,监控平台人员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各项功能和操作说明,并逐一解答了各区、县(市) 在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方向,倒排了工作计划表,会议为之后建设数据监控平台的多方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12170843.jpg

最后,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吕永江强调,各方要加强联系、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数据监控平台的服务功能,提高数据监控平台运行质量,全力推进绍兴“无废城市”建设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