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王忠灵主任一行赴南浔、平湖、慈溪三地考察“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

  • 发布日期:2020-06-23 17:15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6月17日-19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忠灵带队,组织各区、县(市)供销社主任赴湖州市南浔区、嘉兴市平湖市、宁波市慈溪市三地考察“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永江,合经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6月17日,王忠灵主任一行赴湖州市南浔区,实地考察菱湖镇渔业鱼都渔业交易市场、练市镇西堡红美人可持续发展园、双林镇稻虾共生基地,详细了解西堡红美人可持续发展园土地托管等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

6月18日,王忠灵主任一行赴嘉兴市平湖区,参观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实地走访平湖市稻米产业农合联、农产品展销配送有限公司、金平湖鲜到家平台,听取了当地数字农合联、冷链物流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当前数字农合联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深入交流。

6月19日,王忠灵主任一行来到宁波慈溪市,调研考察周巷镇“三位一体”基层社(慈溪市绿昇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坎墩街道农事服务中心、市农产品电商孵化园,详细了解了坎墩吸引大学生农业创业的现状以及慈溪市农产品电商孵化园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