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社开展人大代表进机关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27 14:2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9月25日,根据市人大统一安排,市供销总社开展了代表进机关活动,邀请上虞区岭南乡人大代表团11人来社考察,让人大代表零距离了解市社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粮食批发市场、东浦供销社、古越爱心生活馆和大江智慧市场,并就如何加强市社和岭南乡联系、共建乡村振兴示范镇做了交流讨论。“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有利于我市国家机关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支持和保证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务,强化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工作的参与和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岭南乡党委书记傅飞军在交流中讲道:2个月前,市社王忠灵主任亲自带队来岭南乡调研考察,对岭南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今天我带着岭南乡人大代表团来,一是开展代表进机关活动;二是向王主任汇报岭南这两个月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的成效,目前“民宿产业农合联”已基本筹建完毕。

座谈会上,市社吕永江副主任强调,日前中华全国总社在京召开了第七次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市供销总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殷切厚望,供销社来自农村、长在农村,与岭南乡一道助推乡村振兴是供销社义不容辞的本职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建乡村振兴示范乡镇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交流。市社吕永江副主任、办公室杨军主任、合经处潘云清处长陪同代表团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