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绍兴市农产品公共品牌杭州展示中心合作招商项目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9-28 16:31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布局好我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市内市外联动展示展销网点体系,进一步扩大我市农产品公共品牌市场影响力,实现公共品牌带动我市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去”。经研究,拟在杭州市区域内开设“会稽山珍”、“鉴湖河鲜”公共品牌农产品展示中心,现就展示中心房源及合作运营者等事项向社会公开招商,具体要求如下:

一、房源要求

1、区域条件:杭州市西湖区、上城区、下城区及拱墅区南部区域、江干区西部区域内;

2、地理位置条件:宜选址沿大街营业房、交通便利、人流量较密集的房源,周边有公园、商业街、农贸市场、多个小区、地铁站等设施的房源为佳。

3、房源条件:备选房源需产权清晰且无争议纠纷的;房源经营面积原则在50平方米以上,沿街拥有直角双门面的房源为佳;房源外墙体整体广告位面积需达到30平方米左右;房源需已具备水电、网络等相关基础设施,且停车相对便捷。

满足以上全部条件的房源优先考虑。

二、合作运营者要求

1、对合作运营者要求:认同供销合作社事业的,接受并按照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为农服务中心管理指导开展工作的;拥有农副产品销售经验特别是有品牌运营经验者优先、在杭已开设农副产品销售店的、优秀大学生创客,并有一定市场开拓能力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企业法人需满足有市场监督部门颁发的市场经营证照且无民事经济等法律纠纷的;自然人需满足为正常民事行为能力人且身体健康,无民事或刑事法律案底的自然人。

2、对场地布展及经营要求:合作运营者最终确定后,需签订合作经营合同,自然人合作者需自行办理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1)门面要求。需按照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为农服务中心的要求按时保质的对展示中心进行设计、装饰、布展。广告门面需规范使用供销合作社、农合联及公共品牌标识,材质需专用板铺底,使用LED亚格力发光广告字体;(2)布展要求。布展需按照绍兴各区、县(市)结合农副产品分类进行布展,其中绍兴市公共品牌及绍兴对口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上架率需占全部展位的75%以上。经营期间需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开展合法合规的经营活动;同时需遵循及配合好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为农服务中心关于对公共品牌产品宣传、推介等工作要求。

三、政策扶持

按照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对绍兴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培育的工作部署,给予运营合作者(企业法人或自然人)政策扶持如下。

1、合同期第一年。给予人民币40万元补助。

2、合同期第二年。一次性给予人民币25万元补助。

3、合同期第三年。一次性给予人民币25万元补助。

运营合作者在取得补助款前需提供规范票据。

四、报名要点

1、报名方式:各意向合作者带房源报名。

2、公告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10月13日(7个工作日);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4日至10月27日(10个工作日)。

报名地点: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胜利东路405号国茂大厦7楼)712室。

3、报名资料:各意向合作者报名时请携带房源信息(房源内部、外部彩照各三张及地理位置的截图和房产证复印件)。如企业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简介;自然人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简历。

届时,项目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各报名者进行现场踏看、综合评估后择优确定。

4、采购单位及联系人:绍兴市鉴湖供销社有限公司,秦兴良,0575-85117585,15657504450;黄程程,13857504956;

招标代理公司及联系人,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俞晓萍,0575-85127153,13857598194。

投诉受理地点:绍兴市越城区延安东路505号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合作经济处;联系人:潘云清 ;联系电话:0575-88120318。


绍兴市鉴湖供销社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天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