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社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9-30 09:4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市级部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安排,报经市社党委批准,我社于9月28日下午2点整在绍兴银泰大酒店召开了市社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社128名正式党员与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社现职和退休领导及机关党委委员在主席台上就座。会议由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守仁同志主持,市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忠灵同志莅临会场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徐守仁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工作报告,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为重点,详细陈述了近年来市社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内容及收获,总结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加强新时代市社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后予以认可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市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勇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四年,市社直属机关纪委在市直机关纪工委、市社党委以及市社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纪检组织监督责任,积极推进市社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为市社中心工作推进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同时,结合市社实际,从三个方面详细提出了下步纪检工作的建议。紧接着,李勇书记针对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使每位党员能知晓党费的缴纳情况及流转去向,体现了市社党务工作的规范化。

在王忠灵同志宣读完市直机关工委同意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之后,徐守仁同志简要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由李勇同志宣读《选举办法》,经参加会议党员听取和审议通过后,选举投票仪式开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市社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投出了庄严的一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紧张有序的统计,由总监票人宣读委员候选人得票结果,徐守仁同志正式宣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结果。同时,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选举出书记、副书记(待报市直机关党委批准)。

投票结束后,市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忠灵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王忠灵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接着对我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构建“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拓展为农服务方式作了全方位总结,最后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党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筑牢坚如磐石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供销工作有机衔接,发挥好服务“三农”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