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社董友庆主任带队督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1-13 17:2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2021年1月12日下午,市社主任董友庆、二级调研员魏金钢带队对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董友庆主任一行先后督查了千客隆超市、染料城和大云市场的防疫工作,他指出当前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疫情输入性风险不断加大,全国范围内中高风险地区已达84个。对此市社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扎实有效,继续交出防疫高分报表。他强调要加强管理,建立健全由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的疫情防控责任机制,夯实责任分工,特别是系统相关超市、市场等公共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护指引要求,建立健全防疫制度,切实守好小门,确保安全有序运行,保障市民需求。市社相关处室要及时做好服务指导工作。董友庆主任一行还看望慰问系统基层工作人员。市社办公室、资管处参加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