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直机关工会第五片组考评会在我社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1-18 16:0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月14日,我市机关工会第五片组2020年工会工作考评会在我社召开。市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守仁出席会议并讲话。10个市直机关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工会代表与会。会议由市社机关工会主席李勇主持。

徐守仁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对10个市直机关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代表来市社参与会议表示欢迎,并对各单位多年来对供销社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徐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市供销总社概况和承接市政府转移职能,组建农合联开展为农服务工作情况,并预祝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10个市直机关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代表依次交流汇报2020年本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讨论策划2021年片组活动方案,无记名投票推荐2020年先进工会组织。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工会建设,提高部门工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激发广大工会工作者的工作创新,推进工会工作的落实,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单位中心工作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