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信息

市供销总社扎实开展内审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1-21 11:18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按照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全市供销系统对企事业单位的治理情况、经营情况、内控制度制订及执行情况、经营成果的真实性和财务收支收支的合规性情况、资产完成和保值增值情况以及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情况开展审计。

全年共计完成内审项目36项,其中财务收支审计10项,经济效益审计1项,经济责任审计11项,内部控制评审1项,专项资金审计11项,其他审计2项。全年审计总金额达74715万元,提出审计建议59条,被采纳建议意见47条,全年培训内审人员12人。

一年来,全市系统积极创新内部审计工作方式方法,在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督促企业加强和规范完善内部控制建设,加大督促整改力度,深化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切实强化了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