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社组织召开第二期“夜学讲坛”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21 08:2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弘扬大禹文化、传承大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大禹“八大精神”,根据市社“夜学讲坛”活动安排,1月18日晚,我社组织召开“夜学讲坛”交流学习传承大禹“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活动。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董友庆出席活动并讲话,监事会主任徐守仁主持活动。

会上,办公室主任杨军围绕大禹公而忘私的公仆精神、资产处处长陈尧根围绕大禹改革旧规的创新精神、合经处四级主任科员饶美芳围绕大禹遵循规律的科学精神、政治处处长陈学伟围绕大禹任人唯贤的民主精神、为农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涛围绕大禹心系民生的民本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勇围绕大禹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业务管理处副处长张家君围绕大禹德法并重的善政精神、财务处副处长傅佳敏围绕大禹崇尚节俭的廉洁精神依次做了主旨发言,从大禹精神产生过程、对大禹精神实质的理解、对现实的指导意义谈了个人认识,纷纷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如何更好传承发扬新时代大禹精神促进供销社事业发展,提出许多客观有效的做法和建议。

董友庆主任就各处室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

董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个平台,学习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学习理论交流思想工作,提供干部锻炼显示才华的机会,帮助培养年轻干部成长,今后要把深度学习作为一项制度持久坚持下去,做好资料收集归档整理,办好具有供销社特色的学习论坛。

董主任强调,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已经召开,2021年工作目标已经明确,需要机关全体干部同志进一步深化认识,提振精气神,抓住着力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董主任就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建设干部队伍、怎样改善工作方法、怎样建立正确的工作态度等方面做了具体指示,要求全体参与人员一是弘扬正气提升领导力,二是弘扬锐气提升执行力,三是弘扬底气提升落实力。

市社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