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1-01-25 12:09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21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社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关二级调研员参加会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秀卿到会指导。

市社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查实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董友庆主持起草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董主任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交流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2020年度市社党委班子自身查摆出的五方面,共计十三个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从“理论学习深入不够、政治素养锤炼不足、宗旨意识尚需加强、担当精神有所弱化、纪律意识不够严实”五个方面挖掘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董主任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及有关二级调研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从增强班子团结、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愿望出发,做到谈认识有深度,查问题有重点,提建议有见解,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改进提高的预期目标。

董主任强调,市社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