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市供销总社主任董友庆调研农贸市场拓展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1-27 11:25
  •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 浏览次数:
  • 分享:

1月26日下午,市供销总社董友庆主任在陈刚副主任等陪同下,到镜湖新区调研农贸市场拓展工作。市社办公室杨军主任、资产管理处陈尧根处长、市场公司许方明总经理陪同调研。

董主任实地察看了镜湖新区澄港、合心二个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并听取市场公司关于二个市场前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董主任指出,开展农贸市场开拓工作,是市社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已列入今年重点工作,要抓早、抓实、抓出成效。他强调,农贸市场是民生、民心工程,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做好农贸市场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服务城市发展的公益事业。要围绕“放心、方便”两个要点,谋划好市区的农贸市场建设。

董主任指出,目前市社与镜湖开发办就合作开办澄港、合心二个农贸市场基本达成意向,相关管理经营等工作由市场公司具体落实。他强调,要高标准设计,规范统一,布局合理,配套齐全;要加强项目管理,精心施工,确保质量;要落实精细化管理,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市场氛围,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五星级市场。